8中8!湖人新锋霸比肩27年前贾巴尔 21+9没他早花了

2013年12月17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没能在客场延续复苏势头,他们挥霍了半场领先输给亚特兰大老鹰。尽管湖人输了球,但他们阵中仍不乏亮点,乔丹-希尔[微博]就是其中之一,他用100%的命中率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的确是湖人内线不可或缺的一环。

  虽然老鹰内线有米尔萨普和霍福德[微博],但表现得毫不逊色,在不到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8投8中,罚球6罚5中,得到21分、9个篮板和1次盖帽,他在内线给对手带来了不小的杀伤。希尔的9个篮板中有4个是进攻篮板,他对进攻篮板的积极拼抢给湖人赢得了更多二次进攻机会。

  全场比赛有100%的命中率,希尔成为自1988年以来第一位在客场投篮至少8次并且全部命中的湖人球员,他也是继名宿贾巴尔之后,又一位在客场至少投篮8次以上全中并且抢到至少4个篮板的湖人球员,贾巴尔是在1986年有过这种表现。而在过去27年里,湖人曾有过8位球员单场出手至少8次全部命中的球员,他们分别是贾巴尔、斯科特、汤普森、沃西、魔术师“约翰逊”、范埃克塞尔、拜纳姆[微博]和加索尔。看看这些名字,你就知道希尔今天的表现能够多不容易,像科比[微博]、奥尼尔这样的湖人天王巨星也没能有过这种表现。

  自从此前被德安东尼放入首发阵容后,希尔就有相当不错的表现,他在内线给予球队莫大帮助,更为重要的是他的积极性和拼劲都是湖人内线最为需要的。可是在希尔状态有所起伏时,德帅又把他拿下放到替补席,直到科比复出后,湖人闹起了控卫荒才重新让希尔首发。回到首发后希尔的表现要明显强于打替补时,他不仅能够在篮下去冲击对手,打出自信的他在中距离也有了篮子,这无疑是湖人的意外之喜。

  希尔的这种良好表现对湖人绝对是一个好消息,随着控卫伤兵慢慢回归,科比的状态渐入佳境,湖人需要有人在内线发挥作用,除了加索尔之外他们还要有其他的得分点,希尔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的运动能力能够弥补加索尔的不足,他对篮板的冲抢能力也会给球队赢得更多的进攻机会。在现有湖人体系下,他们很需要一个像希尔这样的球员在内线去“搅和”,他在阵中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这场8中8的命中率更像是对希尔本赛季不俗表现的一种肯定,他也借此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灰熊让湖人4.5分 雷霆对攻掘金]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暴恐案细节曝光:民警入户调查遭突袭
  • 体育NBA-科比8分湖人负 詹皇准三双热火胜
  • 娱乐曝汤唯与海归男分手 经纪人:尊重她决定
  • 财经金融业高管平均薪酬是居民90倍
  • 科技美出动4艘探测器围观嫦娥3号登月
  • 博客赵普:我看北京台PK郭德纲 谁都不干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5国大学排名:清华第一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