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负活塞主场首失利 帕克伤退马刺客场负快船

2013年12月17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步行者不敌活塞,新赛季首次主场失利;西部劲旅马刺在客场受挫,不敌快船[微博];凯尔特人主场力克森林狼。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01-步行者96

  活塞(12-14)后卫布兰顿-詹宁斯全场13投仅4中,但拿下了活塞最后10分中的8分,全场贡献18分8次助攻。约什-史密斯得了30分7个篮板,格雷格-门罗13分12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9分9个篮板。活塞在篮板上以55-40占优势,内线得分也超过对手。

  步行者(20-4)二连胜终止,本赛季首次主场失利。兰斯-斯蒂芬森得了2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乔治17分9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4分,乔治-希尔[微博]7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斯科拉[微博]18分。

  步行者此前主场11连胜,还没有球队能在他们家门口获胜。面对同样来自中区的活塞,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

  活塞首节就拿下了31分。上半场将结束时,杰雷布科投中三分,活塞以56-49略占优势。

  三节过后,活塞仍以79-73领先,但第四节遭到步行者顽强的反击。比赛还有4分09秒时,乔治投中一球,步行者只以89-91落后。

  詹宁斯挺身而出,他马上还以一记三分,在德拉蒙德两罚不中后,詹宁斯两罚两中,活塞以96-89领先。

  斯蒂芬森在比赛还有1分17秒时命中三分,步行者又将比分追成94-96。史密斯两罚两中之后,送出一记大帽。詹宁斯虽然三分不中,但活塞仍有球权,步行者只得犯规,詹宁斯两罚一中,活塞取得5分的优势。

  步行者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詹宁斯罚中两球,在比赛还有13.4秒时,活塞以101-96领先。步行者连续三分出手不中,只得缴械。

  森林狼97-凯尔特人101

  凯尔特人(12-14)二连胜,保持大西洋区榜首位置。贾里德-萨林格得了2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文里-布拉德利19分,乔丹-克劳福德15分。

  森林狼(12-13)大将凯文-勒夫[微博]拿下了27分14个篮板,不过三分球11投仅2中。尼科拉-佩科维奇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10分11次助攻。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在比赛还有4分23秒时,斯维德投中三分,森林狼以89-88超出,不过15秒后,萨林格勾手命中,凯尔特人以90-89再度领先。

  萨林格此后进攻犯规,此前在分手感欠佳的勒夫终于外线得手,森林狼以92-90又一次取得领先。在凯尔特人投篮不中后,森林狼有扩大优势的良机,可惜佩科维奇近距离投篮不中。

  克劳福德中投将比分扳平,萨林格在比赛还有2分22秒时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95-92领先。森林狼虽然还以一球,但凯尔特人此后不断罚球命中,牢牢控制局面。

  卢比奥在比赛还有2.5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97-100,萨林格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马刺92-快船115

  快船(17-9)二连胜。布雷克-格里芬[微博]拿下了27分9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微博]2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17分,贾里德-达德利1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威利-格林11分,达伦-科里森[微博]10分。

  马刺(19-5)四连胜终止。托尼-帕克[微博]在第三节受伤离场,只得8分6次助攻。蒂姆-邓肯17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考瓦伊-莱昂纳德12分8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替补出场,得了16分。

  马刺高居西南区榜首,快船占据太平洋区第一,双方狭路相逢,马刺中途折将,最终铩羽而归。

  首节快船以21-28落后。第二节打了2分30秒后,快船还一分未得,马刺以31-2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格林终于命中一记三分,快攻大举反击,达德利此后也三分命中,乔丹则空中接力暴扣,快船在不到4分钟内打出19-0的攻击波,一举以40-31反超。马刺近4分钟未能投中一球,丧失两位数的优势,上半场以49-55落后。

  第三节打了一半后,帕克受伤离场,此后再没有回来。尽管如此,马刺仍几度缩小差距,前三节以70-78落后。【看NBA买篮彩[投注:灰熊让湖人3.5分][充20送10元]】

  快船第四节继续猛攻。比赛还有4分33秒时,马刺以84-92落后,但快船此后频频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4-2后,在比赛还有2分32秒时以106-86拉开差距,马刺无奈之下只得放弃。(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灰熊让湖人4.5分 雷霆对攻掘金]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暴恐案细节曝光:民警入户调查遭突袭
  • 体育NBA-科比8分湖人负 詹皇准三双热火胜
  • 娱乐曝汤唯与海归男分手 经纪人:尊重她决定
  • 财经金融业高管平均薪酬是居民90倍
  • 科技美出动4艘探测器围观嫦娥3号登月
  • 博客赵普:我看北京台PK郭德纲 谁都不干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5国大学排名:清华第一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