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杜兰特暴走状态 雄鹿神将赛季第1人

2013年12月11日2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共进行了8场比赛的争夺。以下是今天的趣味数据:

  杜兰特[微博]今天30分10篮板5助攻,两天前他36分10篮板5助攻,在雷霆队史上,此前只有两个球员做到过连续两场30分10篮板5助攻,一个是1973年的海沃德,一个是2000年佩顿[微博]

  亨森今天25分14篮板6封盖,他也是本赛季第一个做到得分篮板和封盖都是全场最高的球员,过去20年中雄鹿队做到过如此的球员只有博格特,2010-11赛季两次,2009-10赛季3次。

  今天热火[微博]队没有人得分超过17分,詹姆斯17分,韦德[微博]17分,波什[微博]12分,这也是三巨头在一起打了196场常规赛中,第一次三人都不到20分的情况下输球。

  今天邓肯和帕克[微博]都没打第四节,马刺没有上场超过30分钟的球员,这也是波波维奇执教生涯中第107次出现没有球员上场超过30分钟的情况,而过去50年中,其他教练这种情况都没有波波维奇一半多。

  勒夫[微博]今天三节26分16篮板,这也是他第二次做到只打三节就得到25+15(得分篮板),现役球员中霍华德也是两次。

  欧文今天37分,在过去4次面对尼克斯的比赛中,欧文场均32.8分,此前只有一个骑士球员面对尼克斯至少30分(至少4场),就是詹姆斯,最高的时候是2007-08赛季的场均38.3分。

  皮尔斯[微博]今天面对凯尔特人22分钟内只得到4分,他在凯尔特人打了1238场比赛,此前只有4次出现过面对为其效力过千场的旧主,尤因对尼克斯、奥拉朱旺对火箭。马龙对爵士和酋长帕里什对凯尔特人。

  (黑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明年放假安排公布 除夕不再为法定假日
  • 体育三星杯唐韦星胜李世石 中国包揽年度6冠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老外让人发狂的名字 盘点中国禁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