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马刺平队史最佳开局 波帅:我们没想象中的好

2013年11月25日0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Project Spurs》报道,马刺在昨天主场击败了骑士,取得了一波10连胜,目前以12胜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榜首,同时,12胜1负的战绩也追平了他们队史开局前13场的最佳开局纪录。

  对阵骑士的比赛是一场完全一边倒的比赛,整场马刺没有落后过,他们几乎用不到半场球就解决了战斗,剩下的大部分比赛都是垃圾时间。全场,马刺13名球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每人都有得分并且每人至少都有6分进账,这是马刺队历史上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我们并不是一直像今天这样,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神勇,”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赛后这样评价自己的球队,“只不过是今天晚上我们在一步步接近胜利,而他们(骑士)在与我们背道而驰罢了。”

  整场比赛,马刺全队都在非常轻松的氛围中度过,先是蒂姆-邓肯在一次重新坐到替补席之前,马努-吉诺比利把一个纸杯偷偷地放到了他的座位上,邓肯一屁股坐下以后就感觉到了不对,随后却非常配合地作出了一个非常夸张的动作引来一阵哄笑。

  而在第二节的比赛中,一次马刺的防守回合,马特-邦纳与托尼-帕克[微博]在争抢篮板时抢到了一起,当两人同时抢到球之后,邦纳把球塞给了帕克,但是后者却不打算要这个球,帕克高高举起双手,邦纳最终选择自己将球运过半场,而且还举手布置了一个战术。赛后,邦纳透露,他布置的那个战术是,他持球单打。

  “我们两个同时抢到了篮板,”邦纳说,“挺不容易的,因为我其实很少能抢到篮板。之后我为自己叫了一个单打战术,本来的布置是我会运球过掉所有人,然后以一个扣篮结束这个回合。但不幸的是,托尼回来了,最后他得到了球。”

  赛后谈到这个回合,波帅也是忍俊不禁,他笑着说道:“邦纳总是时不时的气我一下。不过,只要我还在这里一天,我就不会给他安排单打战术。”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NBA-书豪19分火箭胜 中超颁奖:孔卡MVP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青岛爆炸事故为何死伤如此惨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1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