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森林狼中锋将加盟广厦 原大外援佩特罗或被裁

2013年11月24日0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来自《hoophype》的最新消息,根据国外篮球记者大卫-皮克的爆料,前森林狼中锋克里斯-约翰逊如今正前往浙江广厦,一旦确定加盟,他将很可能取代广厦现在的大外援佩特罗,不过这一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广厦队的官方确认。

  大卫-皮克在推特上写道:“上赛季效力于NBA森林狼队的中锋克里斯-约翰逊现如今正前往浙江广厦队,他将同吉布森组成新的外援搭档。”

  克里斯-约翰逊出生于1985年,身高2米11,体重95公斤,在场上司职中锋,他于今年的10月份被森林狼队裁掉,在此之前他曾为森林狼队出战了两场季前赛,场均数据是2分1.5个篮板,在其NBA生涯当中共效力过开拓者、凯尔特人等多支球队,职业生涯他一共打了71场NBA比赛,场均出战8.4分钟,数据是2.9分、1.9个篮板以及0.6个盖帽。

  目前广厦队的双外援是吉布森和佩特罗,在此前的5场比赛当中广厦队共取得了2胜3负的成绩,其中大外援佩特罗的表现一直饱受诟病,在这5场比赛里他的场均数据仅为13.6分和9.8个篮板,因此他被替换的可能性很大。

  (york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寝室两年拿55项奖 2014国考开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