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30+21开拓者10连胜 德克27分小牛客场负掘金

2013年11月24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掘金在主场以2分的优势险胜小牛;勇士大将斯蒂芬-库里[微博]复出,但他们在主场败给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00-掘金102

  掘金(6-6)二连胜。泰-劳森拿下了20分9次助攻,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18分14个篮板,兰迪-弗耶投中关键三分,全场贡献17分5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0分。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和达雷尔-亚瑟各得10分。

  小牛(9-5)四连胜终止。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7分9个篮板,蒙塔-埃利斯25分6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1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16分,德胡安-布莱尔8分10个篮板。

  掘金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迷,最近状态奇佳,面对势头更强劲的小牛,掘金先声夺人,以一波9-0结束首节,一举以35-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打了一半后,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连吃两次技术犯规,遭到驱逐。小牛被激起斗志,紧追不舍。

  上半场小牛仍以53-65落后,但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80-86。

  最后一节小牛几度扳平。终场前2分02秒,诺维茨基中投命中,他们连得6分后,以100-98反超,不过这一球成为小牛的绝唱,此后他们再也未能得分。

  掘金在2分钟内一分未得后,终场前1分11秒,弗耶挺身而出,命中一记三分,以101-100超出。埃利斯近在咫尺的投篮不中,诺维茨基也中投失手后,小牛只有犯规。法里埃德两罚一中,在比赛还有14.7秒时,掘金以102-100领先。

  小牛仍有机会,但埃利斯的上篮遭到法里埃德盖帽,诺维茨基最后时刻出手也偏出,小牛功亏一篑。

  开拓者113-勇士101

  开拓者(12-2)十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拿下了30分、21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23分,达米安-利拉德[微博]20分9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4分。

  勇士(8-6)三连败。斯蒂芬-库里复出,得了22分11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微博]30分,大卫-李15分12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3分,安德鲁-博格特4分12个篮板。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开拓者昨天逆转公牛,看到了公牛大将德里克-罗斯[微博]再度受伤。勇士则败给湖人[微博],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受伤,无限期缺阵。

  勇士迎来了此前因伤缺阵的库里,一进一出,仍缺乏一个完整的阵容。面对势头正劲的开拓者,勇士打得非常顽强,库里和汤普森都发挥出色,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场上的一次冲突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勇士最后被逆转。

  上半场勇士以54-49领先。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他们以83-7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不过在此前,双方  发生冲突,结果三人遭到驱逐,两人吃了技术犯规。

  这次冲突成为转折点。勇士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内只靠罚球得了1分。利拉德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开拓者打出10-1后,前三节只以81-84落后。

  勇士在最后一节完全失去感觉,开拓者不断猛攻。勇士的最后一次领先是92-90,此后他们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开拓者打出14-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14秒时以104-92领先。

  勇士好不容易由大卫-李突破上篮得了2分,但巴图姆马上还以三分,开拓者以107-94领先。勇士此后手感仍未能恢复,无力阻止开拓者的连胜。(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5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