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指环王携枪支登机遭逮捕 暂时释放恐面临指控

2013年10月19日1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当地时间周三,NBA传奇中锋比尔-拉塞尔因携带枪支进入西雅图国际机场的禁区而遭到警方逮捕,不过目前他已经获得释放。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今年已经79岁高龄的拉塞尔在西雅图国际机场的安检口接受例行的行李扫描时被发现携带一支0.38口径的手枪。按照有关规定,枪支以及弹药等物品都是被严禁携带的。但是如果乘客在登机过程中主动向机场工作人员交代的话,以上这些物品可以被允许放在经过严格检查的行李中进行运输。但枪支内必须没有子弹,并确保被安置在一个紧锁的容器中。

  据西雅图机场方面的发言人透露,由于比尔-拉塞尔拥有持枪许可证,而且针对他的背景核实也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他随后便获得了释放。

  尽管如此,拉塞尔依然将会面临西雅图当地或者华盛顿州的相关指控,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还将对那些携带枪支进入安检口的乘客进行民事罚款。

  作为NBA史上的传奇球星,比尔-拉塞尔在其13年的职业生涯中一共帮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夺得过11个总冠军。1956年,他还曾以队长的身份率领美国队夺得过墨尔本奥运会的男篮金牌。拉塞尔不仅是上世纪60年代凯尔特人王朝的基石,而且也是一名公认的防守专家,职业生涯5次荣膺MVP,并且12次入选NBA全明星赛。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