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身体已经百分百康复 我现在几乎什么都能做

2013年09月15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身体已经百分百康复 罗斯:身体已经百分百康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CSN网报道,伴随着2013-14赛季的临近,芝加哥公牛也收获了好消息。长期伤停的核心德里克-罗斯[微博]自认已100%康复了。

  在备战揭幕战和热火[微博]的比赛前,罗斯在过去这一周里正忙于亚洲之行,期间他既和相扑选手对战过,又玩了乒乓球[微博]。过去6天,他一直身在中国,在返回美国备战2013-14赛季之前,他还将前往菲律宾。

  如今,距离公牛季前赛首战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仅剩下3个周多一点儿的时间了,罗斯也在这个时候就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给出了最新的说法。

  “我认为自己已100%康复了,”罗斯说,“我现在能做几乎所有事儿。每天我都会进行深蹲、跑步和举重训练。接受ACL手术后再返回赛场,开始的时候你会对如何迈出第一步有些犹豫,你得学会怎样跑动,怎样在跑动中加速,以及怎样在慢跑的时候突然加速等。对我来说,我现在的反应挺好的,我脑子里所想的,都是如果我必须达到一个目标,那我无论如何都要做到。能重新找到那种感觉,我觉得很棒。”

  罗斯上一次出现在赛场上,还是去年4月28日公牛和76人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随后他因伤错过了整个2012-13赛季。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