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捡便宜签回比斯利 昔日钦点榜眼底薪友情加盟

2013年09月12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问题小子重回热火问题小子重回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南佛州太阳哨兵报》报道,卫冕冠军热火[微博]再出大手笔,签回了被买断的迈克尔-比斯利。

  比斯利是热火在2008年选中的榜眼秀,但两年后离开。上赛季他效力于太阳,一周前被买断。此前热火曾否认会与比斯利再度携手,但最新消息是,热火已经果断下手。

  据接受内幕的人士透露,热火与比斯利签下了一份没有保障的合同。比斯利只拿1,027,424美元的底薪,而且还可能拿不到这么多,因为热火的薪金空间只剩下788,872美元。

  热火在此事上非常低调。“迈克尔在我们这曾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段,”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觉得他还能有所帮助。”

  比斯利加盟之后,将成为热火训练营的第17人,也是4个没有保障合同的球员之一。在新赛季正式开始时,球队最多只能有15人,而训练营可以有20人。

  虽然比斯利最终拿的可能比底薪还少,但他与太阳还有两年的合约,被买断后,太阳还得付他一年700万美元的工资,所以比斯利不会在意拿底薪。

  卫冕冠军热火夏天一直在不断壮大,此前还签下格雷格-奥登[微博]等人,再加上极有天赋的比斯利,他们的阵容更为豪华。

  2008年比斯利进入联盟之前,热火战绩为15胜67负,他加盟之后,热火连续两年进入季后赛。不过热火为了腾出空间签勒布朗-詹姆斯和波什[微博]等人,在2010年7月将他交易至森林狼。

  在森林狼的第一年,比斯利平均每场拿下了19.2分和5.6个篮板,但此后受到伤病困扰,接下来赛季平均每场只得11.5分。上赛季在太阳,他出场时间受到限制,平均每场只得10.1分,为生涯最低,甚至比不上新秀赛季。

  由于场外麻烦事不断的,比斯利并不受各队欢迎,但他的天赋却是无法否认的。他能打两个前锋的位置,当德维恩-韦德[微博]或者詹姆斯不在场时,比斯利能在场上得分。热火主帅斯波斯特拉不看重场上的位置,比斯利更有用武之地。事实上,比斯利当年就是在斯波斯特拉的指导下成长的,当年他打大前锋。

  重回热火,比斯利当年的队友只剩下了韦德、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乔尔-安东尼和詹姆斯-琼斯。(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