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网评级湖人获C 外线人够多主帅竟成最大亮点

2013年09月11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对湖人主帅的评级成为了一大亮点对湖人主帅的评级成为了一大亮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NBA[微博]官网》推出休赛期成绩单系列文章,对联盟30支球队今年夏天的操作进行点评打分。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洛杉矶湖人[微博]篇。

  球队:洛杉矶湖人

  所属赛区:太平洋区

  2012-13赛季数据

  45胜37负(西部第7) 场均得分105.6(联盟第8) 场均失分103.6(联盟第19)

  前场:德怀特-霍华德?慈世平[微博]?所有这一切已成历史,取而代之的是原本想要送走的保罗-加索尔,搭配上克里斯-卡曼、尼克-杨、韦斯利-约翰逊这种级别的球员。

  评分:C-

  后场: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加上史蒂夫-纳什[微博]的确是一对超级巨星组合,不过考虑到科比仍在伤病恢复当中,他们或许得在某些时间被迫派上纳什和史蒂夫-布雷克的搭配。万一纳什的老胳膊老腿儿经不起折腾,甚至有可能是布雷克和约翰逊的后场组合。

  评分:C+

  防守:看起来似乎会比去年还要糟糕,上赛季他们防守端在限制对手命中率方面排名联盟第14位,貌似还过得去。可是新赛季随着霍华德和慈世平的离去,他们的防守成绩只会变得更糟。

  评分:D

  替补:2012-13赛季的痼疾将会持续到新赛季中,特别是在科比回归之前,他们的板凳实在捉襟见肘。唯一的好消息是他们的后场人够多。

  评分:C

  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能够执教,问题是他能否执教目前这支球队。面对这群老胳膊老腿,他的那一套还能奏效么?又或者他能放弃他的快节奏进攻体系,去适应眼下的这支湖人么?

  评分:B-

  总评:和一年前一样,这支球队仍然相当引人关注,只不过其中的原因截然相反。2012年夏天,人们带着冠军的期待去看待一支豪华之师,而今天,似乎唯一有待观察的只是他们能否打进季后赛。曾经被期待在后科比时代成为领军人物的霍华德已经远走高飞,剩下形单影只的科比正在一场严重伤病的恢复过程当中,即便康复情况良好,他毕竟也已步入生涯暮年。这就是湖人目前的基本现状。

  一个时代逐渐走向终章,但同时也可能是另一个时代大幕的开启,就看你自己怎么看了。

  评分:C

  评分说明:A 非常优秀;B 水准以上;C 平均水准;D水准以下;F 一塌糊涂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