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佩顿恩怨波及后代 飞人女儿手套儿子网上交锋

2013年09月05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佩顿儿子Instagram截图佩顿儿子Instagram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报道,《Dime》杂志在今年一月份的一篇文章中,评出了联盟历史垃圾话能力大排名,其中迈克尔-乔丹和拉里-佩顿[微博]分列第三、四位,仅仅低于排名第二的“大鸟”伯德和排名第一的“球迷”。

  中国有句老话叫“龙生龙凤生凤,老鼠儿子会打洞”,这句话今天得到验证--佩顿的儿子和乔丹的女儿在网上的一番互喷,充分显示出他们良好的遗传基因。

  这番口水战是由佩顿的儿子加里-德维恩-佩顿挑起的,或许是近段时间有关老佩顿谈史上最难对付的球员没提乔丹而引起的争论让小佩顿不爽,他在自己的Instagram账户上发了一张当年乔丹和佩顿在场上互喷垃圾话的特写照片,并且在文字说明中@了乔丹的女儿杰斯敏-乔丹。

  佩顿写道:“你们猜他当时在说什么?@mickijae,大笑 #旧日美好时光”

  被@到的杰斯敏很快做出了回复,即便明知对方是想挑起口水,她也无法做到置之不理--就像两个人的老爹当年在球场上放对时一样。

  杰斯敏的回复是:“我老爸必须提醒你老爸他的生活可不是那样子!”

  回复的下面,旁观群众也纷纷跟着起哄,有根据佩顿口型猜测他在说啥的,也有鼓噪让两个“富二代”在一起的,不知道他们那对名人老爹在看到下一代继承衣钵之后,心中作何感想。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