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特加盟掘金将披10号战袍 奇葩原因!太崇拜梅西

2013年07月27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丹佛媒体报道,在通过了掘金队的体检之后,“小土豆”内特-罗宾逊正式与新东家签约。谈起加盟掘金并且能够和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以及威尔森-钱德勒[微博]这些曾经的队友重聚,内特显得非常激动。此外,他还透露自己在新赛季将身披10号战袍。

  “我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家伙。”内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在场上能够点燃每个人的激情。我知道丹佛的球迷很热情,每次来这里打球都能感受到。我对掘金的阵容充满期待,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能跑能跳,泰-劳森的速度飞快,当然还有其他很多有活力的新队友,我喜欢和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因为这样能使我变得更加努力。”

  内特-罗宾逊这次与掘金签下的是一份2年价值约41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自从2005年进入联盟以来,这名小个球员一直都很受球迷和队友们的喜爱。“因为我是在用心打球,每场都全力以赴,我相信队友和球迷都能看到。”他接着说道,“今年休赛期,我一直待在西雅图进行训练。每周一、三、五的正常训练结束之后,我都会留下来继续练习投篮,每次投300个,100个两分球、100个三分球以及100个罚篮。”

  加盟掘金队之后,内特将与两位曾经在尼克斯队一起共事的队友重逢,他对此感到相当兴奋。

  “加罗(加里纳利的昵称),他给我打电话了,而且还是带着一股浓浓的意大利口音,他说:‘内特,欢迎你加入!’他真的很有趣,而且他的家人也对我很好,以前我经常和他的父亲以及哥哥一起打桌球。总之,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内特笑着说道。

  在与掘金队达成协议之前,内特曾和球队新主帅布莱恩-肖有过一次会面,而且双方谈得非常投机。

  “他(肖)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我就很关注他。他和许多伟大的球员合作过。”内特对于在肖手下打球充满期待,“我很认同他对掘金队未来的一些想法和计划,我们能够在思想上保持一致。”

  “我对教练说,哪怕你让我去打中锋,我也愿意!”他信心满满地说道,“我甚至能去防守德怀特、诺埃尔。这个联盟里有很多优秀的中锋,我愿意防守其中的任何人。”

  值得一提的是,罗宾逊在掘金队将身穿10号球衣。谈到选择这个号码的理由时,他坦言是因为崇拜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

  “一般而言,我都会选择个位数的号码,但掘金队的2号球衣已经退役了。阿莱克斯-英格利什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当年我参加新秀训练营的时候,他当过我的教练。我知道这个号码对掘金队的特殊意义。”内特说道,“新赛季我将改穿10号球衣,因为我是梅西的忠实粉丝。他是足球场上最棒的小个球员,我也必须成为NBA[微博]赛场上的最棒的小个球员,并且穿着10号球衣。这是我的目标。”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