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狼王宣布参加14年世锦赛 欲助梦之队实现卫冕

2013年07月25日05: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近期正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的美国篮协收获了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两位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微博]以及凯文-勒夫[微博]都已经正式答应将代表美国队参加明年夏天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男篮锦标赛。

  据悉,今天杜兰特和勒夫两人都是在拉斯维加斯宣布这一决定的。

  在3年前举行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杜兰特和勒夫都是获得金牌的美国男篮阵容里的重要成员,其中杜兰特不仅以场均22.8分(注:这也是梦之队成员在世锦赛历史上的最高场均得分)成为了美国队的得分王,而且还荣膺了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此外,杜兰特和勒夫都参加了去年在伦敦举行的奥运会,并且帮助美国男篮成功卫冕金牌。

  对于正在组建新一届梦之队阵容的美国篮协来说,这两位球星的加盟就好比是吃了两粒“定心丸”,而且这还意味着他们可能会吸引到更多的NBA[微博]顶级球星一起加入进来。特别是杜兰特在雷霆队的超级搭档——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

  尽管由于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不幸膝盖重伤并接受手术,但是据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透露,威少已经表达了愿意在明年代表美国队参加世锦赛的想法。如今随着杜兰特和勒夫的确定加入,威少紧跟而来的可能性无疑将会变得更大。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