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舍尔一年合同再签雷霆 39岁老鱼第三度驰援俄城

2013年07月22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费舍尔再签雷霆费舍尔再签雷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美媒体消息,39岁老牌控卫德里克-费舍尔同俄克拉荷马雷霆正式签约,双方签下一份1年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老鱼第三次同雷霆签约。

    相关阅读:费舍尔正式加盟雷霆 身披37号球衣今日出战快船!

             雷霆正式宣布签费舍尔 老鱼再当威少杜兰特领路人

  虽然费舍尔最令人熟知的岁月几乎都是在湖人[微博]度过,但近两年,他和雷霆的缘分却相当深厚。去年3月22日他首次签约雷霆,身披37号战袍。当年跟随雷霆,费舍尔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八次总决赛之旅,在季后赛为雷霆出场的20次中,费舍尔以球队第一替补控球后卫的身份场均可以得到6.3分。11-12赛季结束后,老鱼离开雷霆,双方第一次短暂“婚姻”结束。

  可短短几个月过后,他便二度披上雷霆战袍。今年2月26日,雷霆第二次签约费舍尔到赛季结束。已经38岁的老鱼依然能够为雷霆做出贡献,上赛季常规赛他出战24次,场均进账4.1分。季后赛中,他的场均得分更是升至8.7分,虽然没能帮助雷霆走的更远,却也展现出自己不错的竞技状态。

  如今的老鱼已是39岁高龄,头顶5夺总冠军戒指的光环,雷霆依然寄希望于他能够给球队提供宝贵的经验和领导能力。在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身边,费舍尔希望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