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建议小牛交易诺维茨基 像绿军那样彻底重建吧

2013年07月21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媒建议小牛交易诺维茨基美媒建议小牛交易诺维茨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SportingNews》报道,达拉斯小牛队无疑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失意的球队之一,因为萨缪尔-戴勒姆波特、蒙塔-埃利斯和何塞-卡尔德隆这些名字显然不是他们之前所设定好的目标。在无缘德怀特-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微博]这两位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后,马克-库班的“复兴计划”又被无奈地搁浅了。《SportingNews》记者肖恩-德维尼近日撰文建议小牛不妨像凯尔特人那样选择彻底重建,而第一步就是把核心德克-诺维茨基给交易出去。以下是这篇文章的全部内容:

  凯尔特人的球迷可能永远都不会想到保罗-皮尔斯[微博]将穿上其他球队的衣服,那么对于同样出自1998年NBA[微博]选秀大会并且顺位比皮尔斯还高一位的德克-诺维茨基来说,当他出现在除小牛以外的其他球队中时又会是怎样一番场景呢?

  诺天王今年已经35岁了,他仍然是联盟里一位顶尖的球星,但毕竟是岁月不饶人。尽管小牛非常尊重和感激诺维茨基为球队所做出的一切贡献,并且一直在努力争取帮他再拿一枚总冠军戒指。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已经变得越来越小。

  明年夏天,诺维茨基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此前已经公开表示希望能在小牛队退役,并且愿意为了保持球队的竞争力而选择降薪。然而随着小牛队在今夏没能吸引到一位大牌自由球员,或许他们应该考虑帮诺维茨基找一个新东家了。

  如果诺天王能够加盟一支更有竞争力的、或者是比小牛队实力更强的球队,那么他还有机会再一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与此同时,小牛队也可以通过摆烂一个赛季并在明年的选秀大会上试试运气。

  可是现在最关键的一个问题在于:通过交易诺维茨基,小牛可以在获得一些年轻球员或者选秀权的情况下依然保护好薪金空间。但他们能否帮诺天王找到一个好的新东家呢?

  芝加哥公牛队或许是一个理想的交易对象,但是他们必须为此放弃钟爱的小前锋鲁尔-邓,外加科克-辛里奇以及一个未来选秀权或者是欧洲新星尼科拉-米罗蒂奇的签约权。

  此外,如果活塞队希望立刻进入争冠模式并愿意放弃安德烈-德拉蒙德的话,他们将能够组建起德克+约什-史密斯+格雷格-门罗的前场阵容。但是如果想要促成这笔交易,小牛队将需要同时接纳查理-维兰纽瓦和罗德尼-斯塔基的合同。

  当然还有其他多种针对诺维茨基的交易方案,比如:从凯尔特人换来隆多[微博]+亨弗里斯?从湖人[微博]换来保罗-加索尔?或者是从奇才换来埃梅卡-奥卡福[微博]+特雷沃-阿里扎[微博]+布拉德利-比尔?

  总之,交易诺维茨基这件事情需要从长计议。尽管小牛队这些年一直都在努力地为他寻找到一位明星搭档,无论是去年夏天的德隆-威廉姆斯,还是今夏的霍华德或保罗,可惜最终都宣告失败。所以现在对于这支西部传统强队来说,是时候做出彻底的改变了!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