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皮尔斯走后隆多成孤独领袖 新魂着眼揭幕战复出

2013年07月21日05:57  新浪体育 微博
加内特:隆多是最好朋友之一加内特:隆多是最好朋友之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今夏正式开启重建模式,但他们似乎并没有对下赛季抱着完全放弃的态度。虽然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承认在对待隆多[微博]复出这件事情上面需要保持耐心,但他同时又期待能看到这位绿军的当家控卫出现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

   视频-KG皮尔斯接受ESPN采访 预料到交易想念隆多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据悉,安吉甚至认为隆多在揭幕战复出是一个“合理的目标”。

  不过在今夏被交易到网队的“绿军二老”保罗-皮尔斯[微博]和凯文-加内特[微博]却有着不同的意见,他们都暗示自己曾建议隆多不要在球队正处于这种过渡期的阶段急于复出。

  “随着凯尔特人在今夏的一系列动作,我能够想象隆多将会经历一种怎样的过程。”加内特说道,“事实上在做出最后的决定(同意转投网队)之前,我把自己的想法都告诉了他。我很清楚他目前的内心活动,很显然他正在努力地准备复出。”

  “无论未来他将面对的是一副怎样的景象,这都是很不幸的。尽管我们之间的兄弟情谊很深,但我不得不做出离开的决定。”他接着说道。“虽然我失去了一位队友,但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隆多曾经也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加内特是他在凯尔特人队中最亲密的朋友之一。

  皮尔斯在采访中也表示他最近刚刚和隆多通过电话,并建议他谨慎对待复出。

  “他现在还在养伤,我告诉他说:‘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这可能都将是你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一个赛季。’他知道现在球队里只有他一个领袖,而我和KG都已不在他的身边。”

  “作为一名球员,有时候你不得不去经历一些这样的困境。我曾经也经历过,当时凯文和雷都还没有加入凯尔特人的时候,我们球队的状况也很不好。”皮尔斯说道,“至于这样的困境将持续多久?谁也不知道,但他(隆多)必须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

  当被问到预计隆多何时能重回赛场时,皮尔斯显得非常保守:“也许要等到今年12月,或者是明年1月吧!谁知道呢?”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