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3号召开发布会迎接魔兽 姚明飞赴休斯顿见证

2013年07月08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姚明将飞赴休斯顿见证姚明将飞赴休斯顿见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虽然已经确定加盟火箭,但由于“冷冻期”尚未结束,双方暂时无法正式签订合同,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火箭俱乐部欢迎“魔兽”的新闻发布会将于7月13日召开,而作为招募组成员之一的姚明也将在百忙中抽出时间飞赴休斯顿,参加这场对火箭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活动。

  火箭俱乐部一向和NBA[微博]退役球星保持着密切的关系,球队的重大活动都会邀请名宿参加,追逐霍华德这等大事当然也不例外。周一在洛杉矶和霍华德的见面会,“大梦”奥拉朱旺和“滑翔机”德雷克斯克都参与其中,原本火箭也邀请了姚明,可惜姚明因为组织慈善赛无法到场。不过他还是通过网络电话充当了一把说客,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劝说霍华德选择火箭。最终霍华德同意与火箭签约,姚明在其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在周一和霍华德通话过程中,姚明就表示会在本月11号飞赴休斯顿,如今霍华德情归航天城,姚明此行就变得更加有意义了。

  从摩西-马龙到奥拉朱旺,从姚明到霍华德,火箭队始终保持着围绕伟大中锋建队的传统。这一次姚明亲赴现场参加霍华德加盟的发布会,不仅仅是朋友之间的真挚祝贺,更代表着火箭俱乐部两个时代之间的传承。当初姚明因为伤病阻碍而遗憾未能完成的梦想,如今就交到了霍华德的手上,希望火箭队能在他和詹姆斯-哈登的引领下,再创辉煌,重夺总冠军!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