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不只钓大鱼已瞄准掘金 可能签回场均10+3功臣

2013年07月04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对德怀特-霍华德志在必得,但凡事都有不确定性,如果火箭最终没有拿到霍华德,那么他们会怎么办?

  火箭CEO泰德-布朗直言,火箭是最适合魔兽的球队,他们很有信心拿下霍华德。而且,近日有消息曝出,称如果火箭得到霍华德,那么火箭将谋划一起先签后换的交易,试图从亚特兰大老鹰那里拿到约什-史密斯。不过如果得到霍华德,火箭的薪金空间会比较吃紧,这会影响他们为史密斯开出的价码,因此如果拿到霍华德,那么在交易史密斯时,火箭很可能要付出欧米尔-阿西克或者林书豪[微博]的代价。

  但是如果没有得到霍华德,火箭倒也不会特别惊慌失措。虽然达里尔-莫雷直言,他们如果没有得到霍华德,就会很受伤,毕竟火箭已经将托马斯-罗宾逊交易掉了。但如果火箭没有得到霍华德,他们最有可能做的是就是好好保护自己的薪金灵活度,为下赛季的休赛期做准备。

  此外,如果火箭最终没有得到霍华德,那么他们将全力签回小前锋卡洛斯-德尔菲诺(上赛季场均10.6分、3.3个篮板、2次助攻)。并且,无论火箭是否能签下霍华德,他们都对丹佛掘金前锋科里-布鲁尔很感兴趣。看起来,火箭已经下定决心要打造一套豪华的替补班底了,从这个角度来说,这又是吸引霍华德的一枚筹码。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