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开拓者骑士有意拜纳姆 膝盖隐患将使他无缘顶薪?

2013年07月01日0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曝开拓者骑士有意拜纳姆曝开拓者骑士有意拜纳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国《篮圈世界》报道,尽管安德鲁-拜纳姆[微博]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一整个赛季的比赛,但是当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正式开启之后,这位曾经的全明星中锋将不会缺乏追求者。

  有消息称,波特兰开拓者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届时预计将与拜纳姆的团队进行接触。

  虽然拜纳姆由于膝盖的持续伤病导致整个2012-13赛季报销,但是他的经纪人团队依然对他的康复充满信心,并且表示拜纳姆将为新赛季的训练营做好准备。

  不可否认,一个健康的拜纳姆绝对是当今联盟最顶尖的中锋之一,而且也配得上顶薪合同。但不幸的是,他的那双膝盖实在不争气,并且困扰着他的整个职业生涯。

  很显然,错过整个上赛季将使得拜纳姆在今夏得到一份顶薪的概率变得很低。可是一旦德怀特-霍华德签约下家之后,拜纳姆无疑将成为市场上最有天赋的中锋。虽然现在尚不清楚他届时会得到一份何种形式的报价,但是只要膝盖不再出现问题,他的薪水应该不会低。

  随着费城76人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通过交易得到来自肯塔基大学的中锋诺伦斯-诺埃尔,他们显然已经对续约拜纳姆失去了兴趣。但如果76人队愿意促成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那么拜纳姆在市场上的机会应该会更多。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