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为争魔兽出奇招:让他免费吃一辈子麦乐鸡

2013年07月01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达拉斯为争魔兽出奇招达拉斯为争魔兽出奇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达拉斯新闻晨报》报道,“魔兽争夺战”已日趋白热化,为了能够在今夏得到德怀特-霍华德,这场激烈的竞争早就不仅仅局限于球队与球队之间,而是城市与城市之间。达拉斯市沃斯堡地区的一家餐馆于近日正式宣布:如果霍华德今夏签约小牛队,那么该餐馆将为他免费提供一辈子的酥炸鸡条。

  当地时间下周一,这家名为Raising Cane’s的餐馆将开启一项广告战役,并邀请所有小牛队球迷都来帮忙说服霍华德签约达拉斯。据悉,这家餐馆已经租下了6块电子广告牌,届时广告牌上将打出吸引霍华德的标语。

  很显然,此举是为了回应洛杉矶方面的举动。在本周早些时候,湖人[微博]队制作了6-7块广告牌并放置于洛杉矶的主要区域,并以此来恳请霍华德留下。

  “他(霍华德)今后可以随时去我们在当地的20家餐馆享用免费可口的酥炸鸡条。”该餐馆的市场部经理亚当-里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虽然Raising Cane’s餐馆的这个举动有很明显的自我宣传成分,但是代价着实不小。除了租下的这6块广告牌以及其他的市场费用之外,大家是否能想象一下:如果霍华德真的加盟小牛,他今后到底能消耗掉多少Raising Cane’s的酥炸鸡条?

  有人就粗略地给算了一笔账:霍华德今年27岁,而美国男性的平均寿命是76岁,也就是说,只要霍华德确定加盟小牛,那么他基本上可以免费享用49年(即2548周)的酥炸鸡条。

  在Raising Cane’s餐馆,一份6块装的酥炸鸡条组合价格为10.8美元(含税);但事实上,对于像霍华德这种体型的运动员来说,一顿解决掉25块装的套餐(价格为29.75美元,含税)也不是问题。

  以此计算的话,如果霍华德每周只吃一份6块装的套餐组合,那么49年下来将花费掉Raising Cane’s餐馆约2万7518美元;如果他每周吃一份25块装的套餐,那么总费用是7万5803美元。

  但要是“魔兽”真的爱上了这家餐馆的酥炸鸡条并且每天都来吃的话,那么他今后预计将吃掉价值19万2628美元的6块装套餐或者是价值53万621美元的25块装套餐。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发生了,那么Raising Cane’s可真是为小牛队贡献了一份巨大的力量。

  当然对于小牛队来说,他们肯定不希望霍华德常去光顾Raising Cane’s,因为他们害怕看到这位全明星中锋的体型因为经常去吃免费的酥炸鸡条而变成像奥利弗-米勒(NBA[微博]史上有名的胖子中锋)那样子。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