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回应湖人广告攻势:广告牌无法带来总冠军

2013年07月01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华德回应湖人广告攻势霍华德回应湖人广告攻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根据ESPN的报道,霍华德身边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霍华德如何选择,最看重的因素是夺取总冠军的希望,而且要在未来多年都具备争冠实力。

  随着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他将与至少5支球队坐下来好好谈谈,霍华德上一次进入总决赛还是在4年前,他想找到一个团队,能够让他拿到职业生涯第一座总冠军奖杯,而且他希望球队可以始终保持竞争力。

  霍华德在今天首先会与火箭队会面,之后的两天他还会与小牛、老鹰、勇士会面,最后才是老东家湖人[微博]。湖人队为留下霍华德煞费苦心,他们专门制作了6-7个大型广告牌,写着巨大的标语“Stay(留下)”,并将其安放在洛杉矶主要区域。

  “他受宠若惊,一个有着如此光辉历史的球队向你展示挽留的决心,这种感觉很特别,但是广告牌无法带来总冠军。”与霍华德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说道。

  湖人的优势在于他们可以提供5年1.18亿美元的合同,而霍华德如果与其他球队签约,最多只能签下4年8800万美元的合同,但现在经济因素并不是霍华德最看重的。

  这名消息人士还称,霍华德并没有要求湖人解雇德安东尼,而无论霍华德留下与否,德安东尼下赛季都还将继续担任湖人主帅。

  湖人经理库普切克仍然很乐观可以签回霍华德,即使霍华德最后选择离开,湖人也不会选择签换的方式,而是让他直接离开,这样湖人也有充足的薪金空间在2014夏天追逐大牌球员。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