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公开表示和魔兽关系良好 希望下赛季他能留LA

2013年06月26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既然确认了将回到湖人[微博]担任特别顾问,那自然而然地,菲尔-杰克逊就应该为湖人的前途出谋划策。据《洛杉矶时报》消息,这不,杰克逊就公开谈到了他对德怀特-霍华德的期待。

  “自从2009年季后赛,我和他之间就有一种特别积极的关系存在了。打总决赛的时候,教练和球员们的关系容易亲近。我不只是在和他们对抗,也对他们怀有特别的敬意。”杰克逊说。杰克逊所说的这位,正是霍华德。“德怀特想要再打总决赛,我对此表示尊敬,他一直在为此努力。”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杰克逊还透露,去年在霍华德的手术之后,自己曾经发过好几次短信去鼓励对方。短信的内容,不但和恢复有关,也和篮球有关。“我告诉他一定要牢记,防守和篮板是比赛的关键。然后,他回短信给我说,真的是你吗?”杰克逊说。

  截止到目前,霍华德还没有公开说过自己到底会如何选择。舆论中,似乎是火箭得到他的几率更大。但最终怎样,也还是要等到7月份。而杰克逊,虽然不具体操作湖人的篮球事务,但特别顾问的身份,再加上杰妮-巴斯的关系,他也希望霍华德能留下。

  也正因此,早在5月份的时候,杰克逊就炮轰过湖人的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可能会让霍华德心生离意。“你会不会?如果你感觉自己没有在比赛中得到重视?”当时,杰克逊在采访中说。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