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巴斯:湖人不惧新劳资协议 这赛季我们太难熬

2013年06月23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尽管湖人[微博]看起来问题很多,尽管新劳资协议看起来就是针对湖人。但据《洛杉矶时报》消息,这些都吓不倒顽强的球队老板杰妮-巴斯,她依然对球队充满信心。

  “我是百分百支持新劳资协议的,它是尽可能要创造一个公平的篮球氛围。但是,我们湖人所拥有的东西,是劳资协议无法拿走的,我们的历史、经验和管理层才华,这是我们一直拥有的优势。”在谈到紫金军时,巴斯掷地有声地说。

  在当地时间周三,纪念父亲杰里-巴斯的媒体活动上,巴斯谈到了湖人的现状,表示球队绝对支持新劳资协议。“我觉得联盟每个球队都应该有公平的机会去争夺总冠军,而湖人只是三十分之一,这就是新劳资协议的意义,也是收入分成的重点。”巴斯说。数据上,湖人今年开出的薪金高达9990万美金,缴纳的奢侈税则是2960万美金。如果到了2014-2015赛季,湖人还维持这么庞大的合同规模,那奢侈税将达到8500万美金。

  “这是另一种挑战,每个队都得成为薪金专家,大家伙儿都得围绕数字工作。这会让事情变得有点儿复杂,不过,我是很有信心的,湖人一定可以做的很好。”巴斯再三强调说。“我们是三十分之一,在一样的体系下工作,我们是这个联盟的一份子,所以会坚守准则。我还是认为,试图买来总冠军的做法,现在已经行不通了。”

  当然,巴斯也没回避湖人过去这个赛季的失落。“这个赛季很难熬,我们队被伤病困扰了,尤其是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我们从来没想到他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还有就是我父亲的辞世,他的离去是我们无法弥补的损失。他是最棒的,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延续他留下来的传奇。”巴斯说。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