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里有意今夏跳出合同 金州板凳匪帮恐面临解体

2013年06月22日03:39  新浪体育 微博
兰德里有意今夏跳出合同兰德里有意今夏跳出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根据《CSNBayArea》的报道,金州勇士队大前锋卡尔-兰德里[微博]有意跳出合同,试水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

  “他的实际价值比现在的合同高得多,所以我们倾向于跳出合同,”兰德里的经纪人巴特斯坦恩说道,“事情有改变的余地,但我们更倾向这么做。”

  兰德里在去年夏天和勇士签下了一份两年800万美元的合同,在合同的第二年兰德里拥有球员选项。

  “勇士队在签下他时就知道,那基本是一份一年合同,”巴特斯坦恩表示,“他们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得到了兰德里。”

  即使兰德里选择跳出合同,他仍有可能回到勇士队,巴特斯坦恩也认同这一观点:“我们的计划都取决于卡尔(兰德里),他喜欢为勇士队打球,他说过这是‘在NBA[微博]最快乐的一段时光’。”

  兰德里本赛季常规赛场均能贡献10.8分6.0篮板,是勇士队的重要替补。而勇士板凳席上的另一悍将贾里特-杰克的合同也将在6月30日到期,球队想保持阵容的完整性着实需要做出不小的努力。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