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保罗格里芬存在矛盾 追绿军主帅为安抚二人

2013年06月21日0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曝保罗格里芬互争球队掌控权曝保罗格里芬互争球队掌控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快船[微博]队之所以如此迫切地想与凯尔特人队达成交易,无非是希望能在今年夏天留住克里斯-保罗[微博],而这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这位超级控卫在队中的重要地位。保罗对于快船队的掌控无处不在,而这往往也容易产生一些紧张气氛。ESPN著名记者查德-福德近日就曝出了保罗和格里芬[微博]之间的矛盾。

  “保罗和格里芬之间的问题并非是两人互不喜欢对方,而是对球队掌控权的争夺。”福德说道,“从球队内部得到的消息来看,保罗对于快船的打法有着非常明确的想法和计划。一旦出现意见上的分歧,他就会把不开心清清楚楚地写在脸上。”

  “至于格里芬,他会认为球队太过屈服于保罗,特别是如果他在保罗的计划中不被重视,他就会提出质疑。”

  值得一提的是,ESPN另一位著名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在不久前也曾在文章中指出快船两大核心球员之间的矛盾。按照西蒙斯的说法,格里芬和小乔丹这两位球队的首发内线对保罗不满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原因是他们一直希望快船的进攻速度能够加快,从而发挥出“空接之城”的优势。而保罗则希望按照自己意志和想法来掌控节奏。由于球权一直在保罗手里,因此格里芬和小乔丹心中的怨气只能越积越深。

  如此一来,我们也能够理解快船队为什么会那么希望邀请多克-里弗斯来担任球队的新主帅。在绿衫军执教期间,里弗斯成功架起了拉简-隆多[微博]和“三巨头”之间的桥梁。而从目前来看,也只有他能够解决快船队中的这一矛盾。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