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有望重回湖人?女友:他永远都是这里的一员

2013年06月21日03:01  新浪体育 微博
禅师有望重回湖人?禅师有望重回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ESPN报道,尽管“禅师”菲尔-杰克逊多次表示他不想再继续担任教练工作,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在不久的将来重新成为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一员。

  当地时间本周三,杰克逊透露他最近一直在和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讨论湖人队的事情,并且希望能有新的进展。

  “过去两周时间,我和米奇一直在沟通。”菲尔-杰克逊说道,“他们问我是否愿意过去提供一些帮助,我说:‘没问题,我愿意提供任何方面的帮助。’”

  虽然“禅师”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谈话内容,但是库普切克表示他们之间的沟通基本都聚焦在湖人队。

  “他(杰克逊)有时候会出现在湖人队的训练馆。”库普切克说,“鉴于他在这支球队所取得的成功,以及他和珍妮的关系,使得我们之间的对话容易让外界产生怀疑。”

  采访中,库普切克并不排除杰克逊未来重回湖人队担任职务的可能性。

  “我不明白像他这样的人物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在一支NBA[微博]球队找到工作。”库普切克接着说道,“他能为一支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即便他现在在湖人队没有正式的头衔,但他基本上就像是一个顾问。我相信珍妮经常会和他讨论篮球,虽然不一定是正式的,但是他和湖人的这层关系一直存在。”

  菲尔-杰克逊、珍妮-巴斯和库普切克近日出席了由时代华纳有线举办的一场活动并发表讲话,而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纪念于今年2月去世的前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

  在本赛季开始之初,珍妮曾非常希望“禅师”能接替被炒掉的迈克-布朗,并重新担任湖人主帅。但是最终,吉姆-巴斯和库普切克选择了德安东尼。尽管“禅师”没有得到主帅职位,但珍妮表示她希望所有人都知道一点:菲尔-杰克逊依然是湖人的一名重要成员。

  “菲尔能成为球队的一份子,是因为我的关系。”珍妮-巴斯说道,“一个最明显的例子就是今年4月初我们在斯台普斯举办沙克的球衣退役仪式,菲尔代表湖人以及湖人球迷上场讲话。我希望让所有湖人球迷都知道,无论有没有正式的头衔,他永远都是这支球队的一员。”

  在老巴斯去世之前,他就表示过希望由儿子吉姆-巴斯和库普切克一起掌管湖人的篮球事务。外界普遍认为小巴斯和“禅师”很难一起合作,虽然菲尔-杰克逊却并不完全同意这种说法,但他承认自己和小巴斯的关系很一般。

  “我和他(小巴斯)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普通。”杰克逊说道,“记得在2001、2002年,我们打客场的时候他经常会和球队一起前往。有时候如果他没有准点到达机场,我就会不等他。但事实上,我对任何人都是这样的要求。当我第二次回到湖人的时候,我们之间的关系还不错,并且经常一起讨论球队的事情。但是在我最后一年执教湖人的时候,我们之间基本就不讲话了,他也很少来现场看比赛。虽然有时他会去客场督战,但我们之间基本互不沟通。”

  据了解,对于本赛季之初小巴斯没有选择由菲尔-杰克逊来接替迈克-布朗这件事情,珍妮-巴斯一直都耿耿于怀,而且经常会在家族聚会的时候去有意“挖苦”这位兄弟。

  与此同时,珍妮目前仍不清楚一旦“禅师”重回湖人队,他届时将担任何种角色?

  “我的兄弟吉姆以及米奇都知道,想邀请菲尔过来只要一个电话就行,他一直都在那里。他愿意提供一切帮助,因为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