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詹姆斯救赎三双 波什连续封盖保胜局

2013年06月19日2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今天NBA有1场比赛,以下是今天比赛中出现的趣味数据:

  热火今天三节结束时还65-75落后马刺,此前只出现过一支球队在NBA总决赛的淘汰赛中前三节落后多达两位数分最终翻盘的,是1967年的勇士,末节打76人一个33-13。

  此前有3支球队是在NBA总决赛的淘汰赛中通过加时拿下比赛,一次是1957年凯尔特人和老鹰,一次是凯尔特人和湖人在1962年,以及雄鹿和凯尔特人在1974年。

  詹姆斯今天32分11助攻10篮板,詹姆斯也是历史上第三个在避免淘汰的总决赛比赛中做到三双的人,此前是1962年凯尔特人的拉塞尔、1988年湖人的詹姆斯-沃西。

  波什在加时赛最后1分钟连续封盖帕克和格林,这两次投篮,帕克有可能领先比赛,格林有可能追平比分,上一个在总决赛中常规时段或者加时时段最后1分钟送出两次封盖,盖掉了追平或者领先的投篮,是2005年的大本,在活塞和马刺的比赛中,两次盖了吉诺比利。

  (黑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