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布雷德索先签后换魔兽? 湖人:去快船免谈

2013年06月16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格里芬+布雷德索先签后换魔兽格里芬+布雷德索先签后换魔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洛杉矶快船[微博]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交易谈判,如今已是除总决赛之外NBA[微博]最热门的话题。但据《Lake Show Life》报道,快船也动了挖角同城对手的心思。不过洛杉矶湖人[微博]高层表示,绝不会将德怀特-霍华德送给快船。

  昨天曾有报道称,湖人对于先签后换送走魔兽没兴趣,但这并未让快船打消在今夏策动大手笔交易的念头。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据悉,在快船所考虑的各种交易可能中,包括了将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和埃里克-布莱德索打包,在7月1日后和湖人先签后换魔兽的方案。”

  此前曾有报道称,快船和凯尔特人已开启了交易谈判,可能将德安德烈-乔丹和一个首轮选秀权送往绿衫军,换来凯文-加内特[微博]的同时,还能获得允许签下道格-里弗斯。然而,据称绿衫军坚持要将布莱德索也划入交易筹码中,这遭致快船的拒绝,因为他们想留下布莱德索,另有用处。

  如今只能等待,到7月1日后,快船和湖人薪资上能更灵活,也有更大的空间策动先签后换的交易。

  但据《Real GM》网报道,湖人高层已表示他们不会将霍华德送给快船。“湖人绝不会这么做的,”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此前曾有消息称,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微博]在商谈二人下赛季在同一支球队效力的可能性。今夏魔兽将成为自由球员,湖人仍希望能续约他。(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