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训练团队让我进步 难忘打小牛13中12那场

2013年06月14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国CSN报道,钱德勒-帕森斯在这两年的成长速度非常惊人,并且已经成为火箭队的当家小前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他重点回顾了自己的第二个NBA[微博]赛季。

  “我自己拥有一个非常优秀的训练师团队。”帕森斯说道,“他们专门负责帮助我进行训练,因此我练得非常刻苦。此外,我在奥兰多还有一名训练师,他叫厄尔文-哈德森。他会帮助我提高投篮、控球以及体能等各个方面,并让我变得更加强壮。而在火箭队,我们拥有麦克海尔教练以及助教J.B比克斯塔夫。”

  本赛季,帕森斯场均能得到15.5分、5.3个篮板和3.5次助攻,特别是在得分方面,相比新秀赛季有了大幅的提升。

  回顾过去的这个赛季,帕森斯打出过一些很精彩的比赛,去年11月23日,他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与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展开狂飙,最终全场轰下31分,并帮助火箭取得胜利。

  “那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帕森斯回忆道,“特别是和卡梅罗这样的球员对抗,你必须使出全力。那是我在赛季初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当然,我还得感谢队友总是能在最合适的时间把球传给我。”

  如果要说帕森斯在本赛季打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那无疑应该是今年3月3日对阵小牛的那场。全场比赛,帕森斯13投12中,狂砍32分,并帮助火箭队取胜。

  “那场比赛,我彻底投疯了,在场上能够随心所欲地得分。”他说道。

  采访中,帕森斯特别提到了一个词——“领导力”。作为目前火箭队阵容里的一张“老面孔”,他认为自己正逐渐成长为一名球队的领袖。

  “我觉得自己成长了许多。”他说道,“虽然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大家都非常擅于学习。作为在这支球队里待的时间最长的一名球员,我在更衣室里也逐渐拥有了自己的话语权。队友们会经常问我一些问题,而我也很乐于解答。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出表率,并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融入球队。”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