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吐槽热火:输球输意志 勒布朗希望别人送冠军

2013年06月13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总决赛第三战热火[微博]惨败,自称为勒布朗-詹姆斯球迷的湖人[微博]大将慈世平[微博]也发表评论,据ESPN报道,慈世平认为热火不仅在场上输了,在意志上也被击垮了。

  “从精神上来说,马刺现在士气高涨,”慈世平说,“我认为勒布朗和(克里斯)波什[微博]希望别人把冠军送给他,而不是像(迈克尔)乔丹那样自已全力去争取。”

  提到热火,慈世平还加了一句,“他们确实是最好的球队,但如果他们打得不像最强的球队,他们还会输球的,马刺会抓住一切对他们有利的机会。”

  慈世平最近在推特上推出“意志最坚强的阵容”,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德雷克-费舍尔、蒂姆-邓肯、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德克-诺维茨基入选,而詹姆斯并不在其列。

  詹姆斯第三战的表现,连他自已都称惨不忍睹。他上半场只得4分,最后得21投7中得15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失误2次。在他上场的39分钟里,热火输了32分。波什也好不了多少,他10投4中得12分10个篮板。

  在慈世平看来,热火要想卫冕成功,角色球员必须挺身而出。在第二战中,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就表现出色,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不过在第三战,查尔默斯成为隐形人,5投全失,一分未得,犯规4次,失误4次。

  “查尔默斯,他求胜欲望很强,虽然没有勒布朗的天分,但非常顽强,他是德雷克-费舍尔那种类型的球员。虽然天分不高,但很卖力。”

  在2010-11赛季,慈世平曾认为科比-布莱恩特和凯文-杜兰特[微博]是联盟最好的两个球员,有人问到詹姆斯时,他说自已只算到二,不过他认为自已并没有对詹姆斯不敬的意思。

  “每个人都知道,我是勒布朗的球迷,我经常在推特上恭维他,”慈世平说,“我现在没打季后赛了,完全是一个球迷,享受比赛。如果我在场的话,我不会鸟任何人。所以,作为一个球迷,看到詹姆斯的糟糕表现,我会说,‘加油啊,好好打。’他爸爸(继父)跟我大哥一起进过监狱,我哥哥坐了10年牢,他俩关在一起。我是勒布朗的球迷,所以我希望他能打好。”

  总决赛詹姆斯平均每场只得16.7分,命中率只有38.9%,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23.1%,詹姆斯能有所提升吗?

  “如果热火还不奋起的话,那么马刺就会夺冠,他们不会给热火摆脱困境的机会。”(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