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受邀参加扑克赛致敬老巴斯 飞侠因伤委婉拒绝

2013年06月12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曾表示,巴斯对他意味着一切,只有巴斯看到了自己的潜力科比曾表示,巴斯对他意味着一切,只有巴斯看到了自己的潜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世界扑克系列赛(World Series of Poker以下简称WSOP)有意举办一场特殊的比赛,目的是为了向在今年2月去世的湖人[微博]队老板杰里-巴斯致敬。WSOP的通过官方的推特账号向湖人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发出邀请,但是被目前正在养伤的科比委婉地拒绝了。

  “扑克比赛非常怀念巴斯博士。我们邀请科比-布莱恩特先生参加比赛,以致敬巴斯博士。”WSOP于当地时间昨天在推特上向科比发出邀请。

  在收到这份邀请之后,科比立刻在推特上予以回复,但是鉴于目前正处在养伤阶段,他只能非常遗憾地错过这次比赛。

  “感谢你们的邀请!这对我意味着很多,但医生不允许我参加。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们!巴斯博士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老板!”科比这样回复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杰里-巴斯去世后不久,WSOP就曾打算以这位湖人队老板的名字来命名“7张牌梭哈冠军赛”。

  “在恰当的时间,我们会询问巴斯家族,看能否用杰里(巴斯)的名字来命名我们的7张牌梭哈冠军赛,或者给胜利者颁发一个以他名字命名的奖杯。”一位世界扑克锦标赛的内部人士当时透露说。“我们当然很怀念他。巴斯先生一直都非常喜欢玩扑克,即使当湖人队正在打总决赛的时候,你都可以发现他正在玩他最喜欢的7张牌梭哈扑克。”

  老巴斯不仅酷爱玩扑克,而且时常会参加世界扑克锦标赛(WSOP)。他曾在几次比赛中取得过很高的排位,包括1991年的7张牌梭哈冠军赛,他最终获得了第三名。

  “我不知道作为湖人队的老板能够帮助我更好地玩扑克,还是玩扑克能够更好地帮助我更好管理湖人,但我觉得这两者对我都很重要。”老巴斯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玩扑克能让我暂时远离篮球。”值得一提的是,老巴斯还曾声称自己渴望成为一名职业扑克选手。

  当然,科比这次拒绝WSOP的邀请也有自己的苦衷,他希望能够好好养伤,从而尽可能地在新赛季中及早复出。

  还记得前几天科比在推特上公开征集复出标语吗?很显然,科比对于目前所收集到的标语并不满意,因此他决定把截止日期在往后延迟几天。

  “我将把截止日期延迟到6月15日。大家可以继续把你们想到的复出标语发给我!#充满创意”当地时间今天,科比在推特上宣布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