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韦德膝盖没问题 韦德:LBJ干啥都用左手

2013年05月27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韦德共同出席发布会詹姆斯韦德共同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时间26日),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现在有多熟?在印第安纳客场的赛后新闻发布厅里,他们已经开始相互代替对方回答问题。

  比赛结束近一个小时,哥俩儿才姗姗走进新闻发布厅,两人上来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别的,就是从话筒架上把话筒摘下来,握到手中,这都不是他们之前的习惯,如今俩人却开始做同样的动作。

  “勒布朗,你现在左手这么厉害,能跟我们讲讲是怎么练的么?”台下记者向詹姆斯发问。

  詹姆斯还没来得及开口,旁边的韦德就等不及了,呵呵乐着丢出一句:“他用左手写字,干什么事情都用左手呗。”

  笑过之后,詹姆斯倒是给出了答案:“我在生活中干什么事情都用左手,就投篮用右手,我是个怪人。”韦德一听在旁边哈哈乐,那意思似乎就是:我说的没错吧?

  “德维恩,你能说说你膝盖现在的情况么?”台下记者继续发问。

  詹姆斯没有丝毫犹豫,抢过话茬开始答:“他的膝盖没问题,你们别再老问这个了,只要他在名单里,他就没问题。”韦德听了,继续乐,小声嘟囔:“没错,能上。”

  两个来回逗完,詹姆斯催促韦德起身结束采访,两人乐哈哈地离开了新闻发布厅,在出口处,他们有逮着一NBA[微博]工作人员,开了一个玩笑才离去。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