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出品皆属精品 印城指挥官来自两年前双赢交易

2013年05月27日0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苏宇腾报道 当乔治·希尔在第二场最后关头稳稳罚中最后4个罚球时,一个特殊的“球迷”正在1600公里以外紧紧盯着屏幕。

  “我整场比赛都看了,”这个神秘的“球迷”,正是希尔在马刺的前队友,托尼·帕克[微博],“我们整个季后赛期间都在用短信的方式互相沟通,我一直都紧盯他的动态。他就像我的弟弟一样,因此我总是会给他发信息。”

  要知道,马刺在第二天就得客场接受灰熊的挑战,并且上午还有一场投篮训练,可见帕克对自己“小弟”的关心程度。2008年,马刺首轮第26顺位将希尔选中,并且悉心培养了三年,使之成为帕克和吉诺比利身后值得信赖的帮手。

  2011年选秀当天,马刺为了得到步行者在首轮15顺位选中的卡怀·伦纳德,将希尔送至印城。虽然这对双方来说是一个双赢的交易———希尔顺利成为首发控卫,伦纳德则在马刺的先发小前锋位置上越坐越稳,攻防两端都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但失去希尔这样一个低调却勤恳的组织后卫,毕竟还是有些可惜。

  “我们最近的联系挺频繁的,(他)会向我征询一些建议或者类似的东西,”虽然两人已各为其主,但帕克还是会耐心指导昔日的队友,“所以我就试着像一个哥哥那样去帮助他。我为他感到非常骄傲,他现在的比赛打得非常棒。”

  如今,马刺大比分3比0领先,晋级总决赛已势在必得。希尔要想和老大哥在总决赛过过招,他还得更加努力。

  “不,”在有人问到如果两队总决赛相遇,帕克会不会后悔他向希尔提供帮助时,他笑了起来,却也回答得斩钉截铁,“我喜欢乔治,他做得很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