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被控为钱拒绝前妻搬家 加盟湖人为躲赡养费?

2013年05月25日1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可能是湖人[微博]的新闻终日围绕德怀特-霍华德显得太单调,这不,据《She Knows》消息,史蒂夫-纳什[微博]站出来给媒体分忧了。纳什的前妻,在媒体上好好控诉了他一番。

  按照纳什前妻阿丽杨德娜的说法,纳什坚决不同意自己从菲尼克斯搬到洛杉矶。至于原因,阿丽杨德娜声称是纳什想要逃避赡养费。其实,早在转会湖人的时候,纳什就多次在媒体上解释,说自己愿意来湖人,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自己孩子考虑的。至少在公众眼中,纳什是一个非常标准的好爸爸。

  但这种说法,在阿丽杨德娜看来却是托词。她表示,纳什拒绝自己搬到洛杉矶的表面原因是他可能要转会或者退役,未来居处尚不确定。不过,阿丽杨德娜说,真正的原因,是洛杉矶所在的加州法院,对赡养费的要求,比菲尼克斯法院要高的多。所以,纳什才千方百计要阻拦自己搬去洛杉矶居住。

  在此前的报道中,曾经披露过,孩子们的学费、娱乐和医疗开支,有90%是纳什支付的。甚至保姆每个月2000美金的薪水,纳什也支付了82%。纳什自己给出的说法是,他完全有能力支付的更多,只是他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被娇惯坏了,所以才在经济上有所控制。

  尽管阿丽杨德娜和纳什的纷争,最终结局尚不清晰。不过,法院已经签署了制止令,在下周开庭之前,阿丽杨德娜不得擅自从菲尼克斯搬到洛杉矶。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