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母子拍卖案明日开庭审理 家庭矛盾闹出的官司

2013年05月14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最近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父母的家庭纠纷成为媒体关注焦点,科比母亲将飞侠的一批物品拿出来拍卖,而湖人[微博]当家则不允许这次拍卖,双方各执一词,甚至闹到了法庭上。NBA[微博]官方消息,这次拍卖引起的纠纷案将于明天在新泽西正式开庭。

  事情的起因是科比的母亲帕梅拉计划拍卖儿子一些珍贵物品,包括科比高中比赛用过的24号球衣,高中冠军奖杯和高中训练球服,以及他曾经在意大利穿过的44号球衣,甚至还有科比的全明星纪念戒指和总冠军戒指。为此,新泽西的一家拍卖行已经向帕梅拉支付了45万美元的订金。谁知科比方面告知拍卖行,不允许对这些物品进行拍卖,结果拍卖行就将湖人当家告上法庭。随后科比也做出反应,反诉该拍卖行。

  拍卖行预计,科比的这些珍贵藏品能够拍出15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事先向科比母亲支付了45万美元,而这笔钱是科比父母打算买房子用的。按照原计划,拍卖会将在7月举办,但科比通过律师通知拍卖行要求将其取消。科比的表态是,母亲无权拍卖这些物品;但帕梅拉表示,这些物品都是儿子送给自己的,自己有权利处理。

  当地时间明天,新泽西的法庭,科比的律师就要跟这家拍卖行正式对薄公堂。

  (新体)

相关阅读:科比母亲办拍卖会爆眼球 飞侠冠军戒指你出多少(图)

          母亲拍卖会科比制止 拍卖公司起诉飞侠:已付45万

          曝科比母亲不满儿子对丈母娘太好 飞侠:我很受伤

          科比母亲拍卖物品竟为偷盗所得? 飞侠已反诉拍卖行

          科比称从未允许母亲拍卖:几年前就曾要求她归还

          曝科比与母亲纠纷内幕:科母索要45万科比只给25万

          事态升级!父母声称科比说谎 姐姐又爆出一个猛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