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主帅:我们变得更顽强了 内特整个赛季都很棒

2013年04月28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点(芝加哥当地时间4月27日下午1点),芝加哥公牛队在主场联合中心球馆迎来布鲁克林篮网队,进行首轮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焦灼,打了三个加时赛才分出胜负。最终公牛队以142-134击败篮网,取得系列赛3-1的领先优势。

  赛后公牛队主帅希伯杜在赛后记者发布会接受采访。

  记者:第四节你们一度大比分落后,在三个加时之后反败为胜,说说感受?

  希伯杜:是的,最后第四节我们落后很多,我们没有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打球。我们在比赛中的一些时间没有能够做好防守,很多投篮也没有命中。但是内特在关键时刻命中得分帮助了我们,很幸运的是我们还是拿下了比赛。今天我们进攻打得很好,但是防守需要提高。

  记者:你怎么评价他今天第四节的表现?

  希伯杜:他一个接着一个的得分,这让他对我们来说很有价值。他让我很省心,当他上场的时候,他可以打出一轮领先的比赛。他带着足够的能量在打球。他也被吹了些犯规,但是整体来说他打得非常好。

  记者:诺阿在第四节最后六分钟上场,一直打到结束。谈谈他做出的努力吧?

  希伯杜:这就是他,大心脏。你们也知道诺阿的脚伤还在恢复中。他最近没有做很多的训练。他在防守方面一直做得很好。他在比赛中找到了节奏,抢到了很多关键的进攻篮板,也发起好几次强硬的进攻。他有种神奇的争抢到球的技巧。这就是他做出的努力。像我之前说的,他一直靠意念在打球。最近他还是会做一些训练,而且感觉好一些了。

  记者:今天替补球员得到了57分,为胜利做出了贡献,你觉得他们今天表现得好吗?

  希伯杜:我们的替补席打得很好。你记得在着赛季开始的时候,吉米-巴特勒是替补席的一员,现在他称为先发球员。塔基-吉布森也是,一直都表现得很好。对我们来说是很大得帮助。我们很多的球员都表现得非常好,内特一整年都打得非常棒,非常棒,我们需要他。每个替补球员都表现得很好并且打出他们自己的强度。我认为这些帮助我们走到了现在。

  记者:从你们球队这一整年所经历的一切来看,你认为你们是一只顽强的球队吗?

  希伯杜:嗯,我认为随着这些竞争,我们变得更顽强了。我喜欢我们球队的强韧性,但是我也看见了他们(篮网)球队的强韧性。今天我们表现得很好,他们(篮网)也是。我们知道他们有多好,他们这赛季打得很棒,而我们却伤了好多球员。

  记者:人们总在说内特(的表现)时好时坏的,他有时会让你抓狂吗?

  希伯杜:你也知道他是一个很有性格的球员。你得接受他的全部,但是好的比坏的多。他为我们的球队做得很好,在很多关键时刻起了作用,我们需要他的得分。我认为他现在的表现时目前为止最好的,并且他的防守也一直在进步。

  记者:再来说说内特,当他和沃特森纠缠起来的时候你担心吗?(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有7分13秒的时候,罗宾逊和沃特森由于激烈的肢体碰撞而起冲突,裁判吹了双方技术犯规。)

  希伯杜:我很了解沃特森,他们两个都是很好的竞争者,我并不担心太多,这是季后赛,大家都打得很激烈,我喜欢看到这些猛烈的竞争。但是我希望他们更多地关注在比赛上。

  (邵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