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惧怕身体对抗? 荒谬!詹皇:我太期待这种球

2013年04月14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关于热火[微博],业内人士和对手,都分析过无数遍了。普遍的看法是,热火是一支不太善于打身体对抗的球队,甚至有说法称这会是热火的命门。但是,据《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队内,对这种说法,可谓是嗤之以鼻的。

  “人们总得找点救命稻草吧,他们也只能这么说了,说我们个头太矮对抗性不足之类的。他们必须要这么说,只有这么说,他们才能相信自己有机会能击败我们。”对外界的说法,克里斯-波什[微博]相当不屑。同样不屑的,还有德维恩-韦德[微博],“我懂,他们总得说点什么的,总得为自己找点强心剂。每一次我们进入季后赛,外界都会说三道四,但我们一直都做的不错。过去两年,我们都杀进了总决赛,我们压根就不介意外界说什么。”韦德说。

  至于勒布朗-詹姆斯,对所谓的身体对抗,更是丝毫不怵。“我太期待身体对抗了,每次这样的球我都很期待。不管是针对我,还是针对我们全队,我都很期待。”詹姆斯语调轻松地说。

  上一次,在27连胜被公牛终结的时候,外界就认为是公牛强健的体格,终结了热火的连胜。不过,那场比赛,詹姆斯则认为对方有些球员,不是很有体育精神,根本就不是在打篮球。而这样的比赛,在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看来,恰恰是热火现在需要的。所以,下一场打公牛,热火会很珍惜这个机会。

  “季后赛最可靠的就是防守,以及强韧,这跟我们和哪个队交手无关。公牛对我们来说是个不错的对手,他们打球的风格很有季后赛特点,他们很喜欢身体对抗,这对我们是有帮助的。”斯帅解释说。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