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致电安慰NCAA断腿后卫 当事人:我是詹姆斯球迷

2013年04月06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尔接受采访威尔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美媒体报道,前几天NCAA赛场上一幕惨剧让整个篮球界震惊,路易斯维尔大学后卫凯文-威尔在一次落地时造成右腿小腿骨折,断骨甚至直接刺穿皮肤暴露了出来。

  日前,洛杉矶湖人[微博]后卫科比[微博]-布莱恩特致电威尔,向他表示安慰和鼓励。不过威尔本人笑称,其实自己更崇拜勒布朗-詹姆斯一点,不过这次交谈仍不失为一次美好的记忆。

  自打受伤之后,威尔接到了无数来自NBA[微博]球员的祝福和鼓励,有通过推特的,有发短信的,也有直接打电话的,科比就是其中之一。对于科比的电话,威尔表示感激,不过他还是开玩笑说自己其实是“勒布朗的球迷”。

  勒布朗也没有令自己的粉丝心寒,虽然没有直接打电话,但他同样通过推特送去了祝福:“非常同情凯文-威尔以及他的家庭的不幸遭遇,希望你早日康复,并且变得更加强大!”

  时光荏苒,NBA也不断地完成着自己的新旧交替,幸运的篮球球迷们,永远不必担心找不到让自己顶礼膜拜的偶像巨星。无论是科比还是勒布朗,都在用他们精彩的赛场表现,装点着我们的幸福生活。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