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获评好胜心最强球员 队友:其他人跟他差太远

2013年04月06日02:18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被公认为好胜心最强科比被公认为好胜心最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雄鹿队随队记者Gery Woelfel报道称,他采访了联盟35位球员以及球探,科比[微博]毫无悬念的当选了“好胜心最强”的球员。

  科比已经在联盟打了17个年头,包括1234场常规赛,220场季后赛,15次全明星。这还不包括季前赛和国际比赛。不过自从1996年进入联盟以来,科比对胜利的渴望从未消退,他对比赛的热情是常人难以比拟的。

  科比的前队友拉蒙-塞申斯说道:“和科比一起打球时,我看到了他极端的好胜心。他的17年职业生涯中只关心胜利,他会不惜一切代价争取胜利,其他人很难与他相比。”史蒂夫-布雷克则表示:“他是联盟竞争意识最强的球员,其他人差得太远了。”

  科比获得了15张选票,并列第二的保罗、詹姆斯、加内特[微博]只有4票。威斯布鲁克[微博]和巴蒂尔分获两票,而辛里奇、洛尔-邓、卢比奥和托尼-阿伦也都得到了一票。

  杜兰特[微博]把自己的票投给了托尼-阿伦,对此他解释道:“提起好胜心,人们通常只注意那些超级明星,但联盟中有些被忽视的球员同样好胜心强烈,比如法里埃德[微博]、基里连科和托尼-阿伦。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