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场内3次2T罚出!10天罚款9万5 桑神!天尊有传人矣

2013年03月26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桑德子小伙儿脾气很爆桑德子小伙儿脾气很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密尔沃基雄鹿的内线新星拉里-桑德斯最近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他先是由于在16日对阵热火[微博]的比赛对裁判出言不逊,因而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之后在23日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桑德斯又因为领到2次技术犯规而被直接罚出场。短短10天之内,这位三年级生居然一共被罚了9万5千美元。

  在6场比赛内,3次连吃2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桑德斯如此霸气的表现,不禁让人联想到昔日“技犯天王”拉希德-华莱士。当年拉希德在新秀赛季就一共吃到了21次技术犯规,此后在波特兰开拓者队效力的几年中,他更是因为常常在比赛中大声向裁判抱怨而获得了“怒吼天尊”的称号。

  凭借着出众的天赋、运动能力以及在防守端的优秀表现,桑德斯在本赛季逐渐引起了外界对他的关注。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他在球场上的脾气居然也变得越来越大。新秀赛季没有吃到过1次技术犯规的他,本赛季至今已经累计吃到了13次技术犯规,距离NBA[微博]规定的禁赛底线16次只差3次。

  虽然9万5千美元的罚款对于一名NBA球员,哪怕还只是拿着新秀合同的新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大数目,但是这对于桑德斯在联盟中的形象以及在裁判脑海中的印象无疑将大打折扣。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