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25+13+6马刺退勇士 双少52分雷霆加时负灰熊

2013年03月21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马刺在主场击退勇士,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雷霆加时以1分之差败给灰熊,但仍保持西部第二的位置;奇才客场击败太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89-灰熊90

  灰熊(46-21)二连胜,主场九连胜。马克-加索尔在终场前0.9秒补篮得手,成为灰熊功臣,他全场得了14分15个篮板。迈克-康利[微博]2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扎克-兰多夫15分1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德-贝勒斯拿下了20分。过去19场比赛,灰熊胜出16场。

  雷霆(50-19)二连败。凯文-杜兰特[微博]拿下了32分8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20分,肯德里克-帕金斯抢下16个篮板,凯文-马丁17分。

  此前两度交锋,双方各胜出一次,今天是两队在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谁也不会手软。

  雷霆的攻击力高居联盟之首,但在灰熊面前却施展不开,首节只得了15分。第二节还有3分27秒时,加索尔突破上篮,灰熊以41-31领先,杜兰特还以三分,威斯布鲁克投中压哨球,将比分追成38-44。

  雷霆下半场仍未能找到感觉,但也成功限制了灰熊,第三节只让灰熊得14分,三节过后,雷霆只以57-58落后。

  第四节雷霆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10.4秒时,贝勒斯两罚两中,灰熊将比分追成80-81。威斯布鲁克两罚两中后,雷霆领先3分,但贝勒斯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扳平。雷霆最后时刻失误,双方以83-83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1分37秒时,加索尔勾手命中,灰熊以88-85领先。杜兰特连续投篮不中,但在比赛还有56.2秒时,他终于跳投得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加索尔中投失手后,在比赛还有13.6秒时,威斯布鲁克突破挑篮得分,雷霆以89-88反超。

  兰多夫关键一投不中,但加索尔抢下了进攻篮板,在终场前0.9秒补篮得分,灰熊以90-89反超。雷霆已经没有暂停,威斯布鲁克最后时刻绝望的三分出手不中,雷霆连败。

  勇士93-马刺104

  马刺(52-16)三连胜。蒂姆-邓肯老当益壮,拿下了25分、13个篮板、6次助攻和4个盖帽,提亚哥-斯普利特17分7个篮板,丹尼-格林[微博]和考伊-莱昂纳德各得9分。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6分7次助攻,南多-德科洛10分。

  勇士(39-31)二连胜终止,只领先第七的火箭1场。斯蒂芬-库里拿下了24分,哈里森-巴恩斯13分,克雷-汤普森[微博]9分,大卫-李10分12个篮板。

  勇士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吃惊,但在马刺面前,他们还是占不到便宜。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此前双方各胜一场。

  第二节打了3分钟后,勇士还以30-29领先1分。杰克逊还以一记三分,马刺发动19-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13秒时,杰克逊再度三分得手,马刺以48-32拉开差距。两队开始三分大战,半场结束时,马刺以60-47领先。

  勇士几度反击。在第四节还有10分23秒时,杰克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了74-81。吉诺比利罚球还以2分,德科洛也上篮得手,马刺连得6分,重新拉开差距。

  比赛还有1分48秒,勇士将比分追成91-98,但吉诺比利和莱昂纳德相继命中三分,而勇士未能再投篮命中,只得缴械。

  奇才88-太阳79

  奇才(24-43)有两名首发没得分,约翰-沃尔[微博]拿下19分8次助攻,内内-希拉里奥17分8个篮板,马特尔-韦伯斯特13分。替补出场的凯文-塞拉芬16分,特雷沃-阿里扎[微博]14分6个篮板。

  太阳(23-46)本赛季两战都不敌奇才。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得了18分11次助攻,韦斯利-约翰逊18分,杰梅因-奥尼尔12分,PJ-塔克10分10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微博]11分。

  虽然本赛季首次交锋大胜太阳,但客场面对太阳时,奇才已经是五连败。今天奇才在第二节发力,一举拉开差距,最终客场取胜而回。

  第二节还有9分35秒时,太阳以28-27领先。比尔和塞拉芬相继投篮命中,阿里扎则三度外线得手,奇才发动23-4的攻击波,一举以50-32拉开差距。在7分钟内,太阳只投中一球,就此落了下风。上半场太阳以45-59落后。

  奇才第三节只得15分,太阳将比分追成65-74。第四节打了4分钟,奇才还未能投篮命中,太阳打出8-1后,只以72-75落后。

  塞拉芬总算还以一球,沃尔也两度命中,奇才连得7分后,以82-72再度拉开差距。虽然太阳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在最后4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无力回天。(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