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热火逆转取连胜 勇士客场再告捷

2013年03月19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今天NBA[微博]一共有11场比赛,以下是今天比赛当中出现的趣味数据:

  热火[微博]今天逆转凯尔特人拿到了创纪录的23连胜,他们最多时候落后17分,最终实现逆转,这也是热火本赛季的最大逆转,同时,他们在第四节还剩8分钟时仍然落后13分但却最终赢下比赛,这也是热火2001年以来首次在比赛时间所剩不多的情况下完成这样的逆转,他们上一次做到这样的壮举还是在2001年的3月3日,当时热火第四节还有7分钟结束落后13分,最终实现了逆转取胜。

  凯尔特人在今天比赛的首节14-19落后之后,打了热火一个17-0,从而以31-19结束首节。这是自2011年的骑士之后,第一支球队在面对热火的时候打出过17-0的攻击波,同时,凯尔特人也是本赛季第二支在一场比赛的首节打出17-0甚至更多的攻击波的情况下却输球的球队,不幸的是,之前那支打出这样比赛的球队也是凯尔特人,他们在2012年12月2日败给雄鹿的比赛中也做到过类似的数据。

  格林在今天的比赛中首节拿下了14分,第二节拿下了12分,这也使得他成为了凯尔特人队史上第一个在一场比赛的前两节每节都得到至少12分的球员。

  在昨天客场30分战胜火箭之后,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又在客场以93-72战胜了黄蜂,这是勇士队史上首次做到在连续两场客场比赛中都至少赢下对手20分。

  老鹰在今天的比赛中全队8人得分上双,但是他们还是输给了小牛。在过去的20年中,除了他们以外,只有2005年的太阳做到过在一场没有加时的比赛中全队有8人或者以上的球员得分上双,球队却没能赢下比赛。

  篮网今天在客场以119-82大胜活塞,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做到客场以35分以上的优势取胜对手了,而在上赛季之前,他们上一次做到这样的壮举还是在1974年的12月,当时他们还在ABA联盟。

  威尔森-钱德勒[微博]在今天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拿到了35分9篮板,这使得他成为了掘金队史上第一个做到以替补身份拿到这样大号数据的球员。而在过去的6个赛季中,能以替补身份拿到35+9(得分+篮板)以上数据的人,只有2009年12月28日的艾尔-哈灵顿和2013年2月6日的戴勒姆波特。

  在今天太阳战胜湖人[微博]的比赛中,斯科拉[微博]、达德利、马绍尔和比斯利四名替补都拿到了至少10+5(得分+篮板)的数据,这是太阳队这个月第二次做到单场比赛中有四名替补拿到这样的数据了,而他们上一次有替补打出这样的数据球队也赢了球,是在3月2日战胜老鹰的比赛中。

  76人在今天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五名先发中有四人投篮命中率全部超过了5成,其中霍利迪21投11中,威尔金斯8投6中,赛迪斯-杨15中9,霍伊斯14中9。上一次76人阵中出现4名先发单场出手超过6次同时命中率超过5成还是在2009年的万圣节,他们当天加时战胜了尼克斯。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