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随队合练坦言火箭变化大:这里有很多美好回忆

2013年03月06日08:35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3月6号(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5号下午),在上一场取得胜利的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全队来到了丰田中心进行了全队合练。新近签下的阿隆-布鲁克斯[微博]也参加了训练并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说到阿隆-布鲁克斯,大家应该不会陌生。他的职业生涯就是从休斯顿火箭队开始的,曾经在火箭队的他有着还算辉煌的经历,随着火箭队进入季后赛第二轮和湖人[微博]大战7场。

  现在他再次回到了休斯顿火箭队,谈到现在这支球队,小黑豆表示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现在这支火箭队变化非常大,有着一些年轻球员和新的面孔。不过我很高兴能够再次回到火箭队。”

  对于如何快速融入到新球队的体系中,阿隆-布鲁克斯表示这需要一段过程:“我觉得这需要一个过程和时间。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的训练质量很高,有着很好的比赛计划。他们给了我很多时间去学些如何更好地融入到这个新的体系中。”

  “我和麦克海尔教练聊了聊,他告诉我如何融入到这个体系,然后告诉我要好好比赛并去争取上场时间。”阿隆-布鲁克斯说到。

  现在的布鲁克斯看起来更加自信更加成熟,当记者问到小布和以前有什么区别时,他自信地回答道:“我比以前更加好了,打得更加聪明。从上次离开火箭队后经过了几年的沉淀,遇到过不同的环境。”小布接着说到:“我在这有着很好的回忆,当然最棒的要数和湖人大战7场的季后赛第二轮了。就像我说的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

  小布还在中国打了一个赛季的CBA[微博],对此他说到这是两个不同的联盟:“这很不同,在中国我花了不少时间找房子,然后找地方吃饭。中国是个美食国家,有很多好吃的。不过我经常在中国吃肯德基,麦当劳和必胜客。这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经历,当你去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不会说那里的语言你能够生存下来,这对你非常棒。”

  记者继续追问到:“当赛季停赛的时候,你去中国打球,那你有考虑过会到NBA[微博]可能会很难么?”“这不会,在签合同之前我们已经商量好达成协议了,所以这不是问题。球队对我很好,他们非常好。我在中国过得非常愉快。”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