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联赛单项奖:崔建军李静双奖 萨尔瓦多最佳发球

2013年03月05日16: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中国排协近日发布了2012-2013赛季中国排球联赛的单项奖和最佳赛区。河南天冠男排的国手崔建军和浙江开元女排[微博]的主攻李静[微博]荣膺最佳得分球员奖。两人同时还将最佳扣球奖收入囊中。

  2012-2013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已经落幕一个月,联赛组委会于2月26日发布了各奖项通知,中国排协于3月4日对外公布。

  根据联赛《技术手册》有关规定,联赛组委会将对获得前三名的运动队颁发奖牌,对上场运动员颁发证书。本赛季中国女排联赛三甲天津渤海银行、广东恒大和浙江开元,中国男排联赛三甲北京汽车、八一和河南天冠获此殊荣。

  在单项奖方面,浙江女排主攻李静以442分的总得分获得女子最佳得分球员奖,其中扣球得到398分,拦网和发球分别获得29分和15分。河南男排国手崔建军以520分荣膺男子最佳得分球员奖,其中扣球斩获456分,拦网和发球分别夺得30分和34分。李静和崔建军还同时获得最佳扣球奖,两人双双包揽两个单项奖。

  最佳发球奖被北汽队收入囊中,其中曾春蕾获得女子最佳发球奖,外援萨尔瓦多无可争议夺得男子最佳发球奖。最佳拦网方面,浙江女排的杨舟[微博]和八一男排的郭鹏[微博]分获最佳拦网球员奖。最佳教练员分别颁给了王宝泉和李牧。所有获奖人员都将获得奖杯和奖金。

  另外,联赛组委会还进行了赛区的评奖,河南洛阳赛区和浙江嘉善赛区分别获得男女最佳赛区奖。男排优秀赛区包括江苏泰州赛区、北京赛区、辽宁辽阳赛区和山东聊城赛区;女排优秀赛区包括江苏灌云赛区、河南漯河赛区、天津赛区和山东莱芜赛区。(午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