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沃兹与男友恋情现危机 同陷低迷推特互不搭理

2013年03月05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微博]与男友麦克罗伊[微博]疑似出现危机,后者近日在高尔夫[微博]赛场上的表现不佳。而一贯喜欢公开秀恩爱的两人也已经有数天没在推特上互相交流了。

  作为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的麦克罗伊近来陷入低谷,在本田精英赛第二轮仅打了8个洞,就做出了让人惊讶的退赛决定。虽然外界猜测其场上的低迷表现与更换球杆不无关系,但麦克罗伊与女友沃兹尼亚奇的关系再度引人猜测。

  麦克罗伊将退赛决定归咎为智齿疼痛难忍,但在接受爱尔兰媒体的采访时,他也承认自己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刻。“我没什么可说的,伙计们。我只是不在好状态,精神上的。”

  沃兹尼亚奇在赛场上的发挥同样不尽人意。上周,这位前世界第一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马来西亚赛,但首轮面对世界排名第186位的中国小花王蔷,沃兹尼亚奇惨遭逆转。丹麦人赛后称自己感觉不适,且当地的高温给其带去很大的困扰。

  自沃兹尼亚奇与麦克罗伊确立恋爱关系以来,两人一直很高调,经常公开秀恩爱。网球休赛期,沃兹尼亚奇经常陪伴麦克罗伊征战赛事。而麦克罗伊在赛事间隙,也会抽空陪伴丹麦甜心。在推特上,两人也是经常互动。但是,最近数天,他们在推特上没有任何的交流。

  上周在马来西亚早早出局后,沃兹尼亚奇被问到与男友的关系,当时丹麦姑娘回答:“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由他来回答比较好。”当被问到如果麦克罗伊求婚,是否会答应时,沃兹尼亚奇采取了回避的态度:“这是个私人问题。”

  (Che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