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高富帅一同出席活动 分享儿时存钱经验之谈

2013年02月27日07:26  休斯顿华夏时报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7日(休斯敦当地时间2月26日)。当地时间下午火箭队训练结束后,林书豪[微博]和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参加了一场火箭队与当地某银行共同举办的关于引导儿童学习存款理财的商业活动。

  当两位大明星一出场,即刻引来了孩子们的欢呼和尖叫。而对着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两位大明星开心的与大家分享了儿时的“理财经”。

  高富帅坦承自己从小就有存钱的习惯,他喜欢将父母给的钱和自己挣到的钱都存起来,用了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而阿豪在小时候也有类似的经历,他笑着说自己从小就会把父母长辈在生日时给的红包都存起来,当读高中时需要缴纳某些费用,或需要买些小礼物给朋友,又或者自己看上某些“心头好”时,他就会动用这些“积蓄”来完成自己的心愿。

  会后,两位大明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钱德勒和阿豪都觉得参加活动非常有意义。他们非常的赞同引导小朋友从小养成存钱和理财的习惯。

  而对于明天首次首发的队友迪莫斯(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的昵称),两位大明星均表示力挺。高富帅在评价这位队友时说,他非常的刻苦,而且现在也有了不少的进步,我想他明天上场会对球队带来帮助。而书豪则表示,虽然迪莫斯在赛季之前出场得不多,不过他是一个很勤奋的球员,我们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华夏时报记者阿恒,休斯敦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