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29分尼克斯克76人 兰多夫16+14灰熊破篮网

2013年02月25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纽约双雄一胜一负。尼克斯主场击退76人,结束了赛季最长的连败;篮网则在主场苦战之后败给灰熊,与尼克斯的差距略为扩大。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3-尼克斯99

  尼克斯(33-20)结束四连败。卡梅罗-安东尼[微博]18投6中,拿下了29分7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4分。替补出场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拿下了22分,JR-史密斯14分6个篮板。

  76人(22-32)五连败。朱-霍利迪得了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文-特纳[微博]21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赛迪斯-杨11分10个篮板,斯宾塞-霍伊斯10分9个篮板。

  尼克斯此前四连败,平均每场只得91.3分,失了104.8分,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不如人意。尼克斯仍居大西洋区之首,但只领先了篮网一场。

  由于拉希德-华莱士和马库斯-坎比都因伤缺阵,尼克斯内线缺人,临时签下了肯扬-马丁,不过今天还没上场。尼克斯还得靠安东尼。

  首节安东尼6投仅2中,但罚中5球,单节仍有10分进账,尼克斯以24-22领先。

  斯塔德迈尔连续篮下得手,尼克斯以一波17-2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1-24拉开差距。76人在本节打了近6分钟后只投中一球, 就此陷入困境,上半场以40-52落后。

  安东尼命中率并不高,但前三节拿下了25分。尼克斯一度领先20分,但76人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7-76。

  斯塔德迈尔成为板凳席上的小霸王,第四节打了3分多钟后,他四度得手,一人拿下了8分,史密斯则投中一记三分,尼克斯以87-71再度拉开差距。

  76人加强外线攻击,几度三分命中,比赛还有43.9秒时,霍伊斯补篮得手,将比分追成了93-98。安东尼三分不中,给了76人机会,但特纳近距离投篮失手,基德两罚一中,为尼克斯锁定胜局。

  灰熊76-篮网72

  灰熊(37-18)七连胜。扎克-兰多夫得了16分14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4分7个篮板和4个盖帽,托尼-阿伦12分6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微博]11分,迈克-康利[微博]10分7次助攻。

  篮网(33-24)二连败。乔-约翰逊因脚伤继续缺阵,德隆-威廉姆斯得了24分4次助攻,CJ-沃特森11分,布鲁克-洛佩斯9分4个篮板,雷吉-埃文斯抢下14个篮板。

  灰熊延续全明星赛前的状态,走出了鲁迪-盖伊出走的阴霾。本赛季首次交锋,灰熊以101-77大胜,今天则打得没那么轻松。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上半场结束时,灰熊以43-38领先。第三节两队都陷入困境,灰熊只得了12分,而篮网也只比他们多得了1分。

  少了约翰逊,威廉姆斯的进攻任务更重。第四节过半时,威廉姆斯三分命中,篮网以66-63超出。篮网将优势扩大到5分后,普林斯两度还以颜色,比赛还有2分31秒时,他三分得手,灰熊只以70-72落后。

  灰熊关键时刻防守发挥威力,加索尔和阿伦各送出一记大帽,在比赛还有19.5秒时,阿伦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灰熊以74-72领先。篮网连续投篮不中,比赛还有10.9秒时,威廉姆斯又遭到普林斯抢断。康利两罚两中,灰熊领先4分。布莱切投三分时,又遭到加索尔盖帽,篮网失去机会。(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