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没想过拿全明星MVP 首节告KD他得分我传球

2013年02月18日14:31  休斯顿华夏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2月17日(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6日)。全明星周末的最后一天,整个赛事也进入了最引人注目的一天。

  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正赛中西部队以143比138,5分险胜东部队。本场比赛在西部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微博]的带领下,全场全队共有39次助攻。保罗更是上场27分钟10投7中得到20分的同时送出了15次助攻并获得最后的全明星MVP。

  在最后的获奖采访中,保罗说到:“这个感觉非常奇妙,很特别。这是从来没有过的。这也是这场比赛之前我从没想过要去争取的东西。在第一节我就告诉杜兰特[微博]:‘哥们儿,如果他们得分了,你就迅速向前跑。我会传给你,你去得分。’总之这个感觉非常好。”

  保罗继续表示就算在比赛中他也没想过自己会去得到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我没有想过这个。在比赛中我就一直在想如何赢得这场比赛。在比赛的最后一节还有第三节我就在和他们谈论如何赢得比赛的胜利。”

  在保罗的比赛中他往往是一名非常典型的控球后卫打法。而今天的保罗去没有打得很传统。

  对此保罗说到:“这场比赛我就是要打得很快。我喜欢打得很快,喜欢和队友做空接配合,喜欢队友投中三分。你知道在我们队中,有着杜兰特这名得分手,还有科比[微博]这样伟大的球员在侧翼,还有格里芬[微博]这样的锋线球员,你为何要做很多的传球?这样的阵容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

  今天虽然保罗得分不是最高,但是他的15次助攻和引领球队进攻是不可或缺的。获得本次最有价值球员当之无愧,也希望他在快船[微博]队中表现的更好,带领球队获得更多比赛的胜利。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