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回忆98全明星搞混搭档 巴克利德雷克斯勒穿越?

2013年02月14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对科比-布莱恩特来说,参加全明星周末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在他17年职业生涯中,这已经是第15次参赛了。所以,据《Sulia》消息,再谈到全明星,科比已是感慨颇多了。

  显然,参加过15次全明星,印象最深刻的那次不太可能是这第15次。科比也不例外,“我觉得对我来说,第一次全明星比赛是印象最深的了。”回忆起自己的全明星之旅,科比还是把1998年那次放在了第一位。在那届全明星比赛中,科比16投7中拿到18分,是西部得分最多的。不过,迈克尔-乔丹拿到了23分8助攻6篮板和3抢断,带领东部队135-114击败西部队,并成为了最后的MVP。

  “我和凯文-加内特[微博]那时候还是场上的年轻人呢,”科比回忆说,“那时候,我们和迈克尔、克莱德-德雷克斯勒、查尔斯-巴克利以及约翰-斯托克顿这些前辈们一起打球。”说话之间,NBA[微博]已经完成了火炬传递。在科比提到的这几位中,他其实并没有和巴克利以及德雷克斯勒在全明星赛场上搭档过,他和斯托克顿成为搭档也是2000年的事情了。看来参加了太多次全明星赛,科比是把记忆搞混了。不过,15年前最年轻的全明星科比,如今俨然已是后辈们眼中的标杆了。火炬依然在传递,但这一次,科比的角色已经不同了。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