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推特斥责吵架粉丝 曾因侮辱同性恋词语遭重罚

2013年02月12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拥有130万推特粉丝的科比-布莱恩特在自己的推特上斥责两名吵架的粉丝,让他们删除对同性恋带有攻击色彩的词语。

  科比发推曰:“唯令尔等知,‘你丫是gay’这等词语会让某些人不舒服!删了吧!”

  2011年4月湖人[微博]对马刺的比赛中,科比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后,坐到板凳上的他对当值裁判骂骂咧咧,其中就使用了一些侮辱同性恋的词语,结果他嘴里的碎碎念全部通过TNT全国直播放送到观众面前。

  次日科比便为自己的言行公开道歉,表示自己并非有意攻击任何人,但斯特恩还是对他施以10万美元的重罚。

  美国时间周日有粉丝在科比的推特上提及此事,科比很快回应道:“没错!但这并不酷,这件事情是我的一个污点。我承认错误并从中学到了很多,希望其他人也能如此。”(三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